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辽宁师范大学影视艺术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

文章来源:影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3 09:26:22


       2020年11月21日,辽宁师范大学影视艺术学院上海校友会举行成立仪式,影视艺术学院副院长李伯冉、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负责人赵丹丹以及在沪工作学习的多名校友代表出席,共同见证了这难忘的时刻。
       会议选举通过了上海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决定由上海体育学院传媒与艺术学院硕士生导师、南京艺术学院戏剧与影视学博士研究生、我院2012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生司长强为会长,张玮野、王心涿为副会长,关雅兮、许坤为秘书长,金秋为副秘书长。会上,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表示将搭建好校友会平台,增进互助互学,共同发展,为母校增光添彩、为上海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属于影视青年的智慧与力量。
       赵丹丹对上海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辛苦付出的各位校友表示感谢,并转达了影视艺术学院院长石竹青对上海校友会的祝福,石院长亲切地将上海校友会称为学院在上海的阳光,寄望各位校友阳光向前,幸福生活,开心工作。
       李伯冉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上海校友会的成立在影院人心中意义重大,作为学院的第一个地方校友会,希望上海校友会成为凝聚校友力量的标杆,召集和服务更多校友,使在沪影视青年彼此更加亲密、联系更加广泛、信息更加畅通、资源更加开放。最后,他代表学院向各位校友发出返连参加母校建校70周年的邀请,并祝愿上海校友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图/文:张玮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