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新闻
勇敢前进,留学追梦

文章来源:影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7 15:40:27


       11月8日,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指导,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中国银行联合主办,央视网、国家开放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中国驻外使领馆教育部门、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共同支持的教育部"平安留学伴你行一留学迹路"系列活动颁奖仪式云直播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于北京时间20∶00在央视网多终端、哔哩哔哩(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平台、中国教育电视台抖音平台、中国银行中银直播间等多个官方渠道同步播出。并于2020年11月10日揭晓了获奖结果。
 
       辽宁师范大学影视艺术学院2019级广播电视研究生姚佳言同学(现留学于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在本次大赛中的参赛作品《致格拉斯哥学联和志愿者们》获得二等奖,并获得奖金2000元。
 
       她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在海外用手中的相机进行记录,讲述了一个关于格拉斯哥学联和志愿者的感人故事。
       姚佳言同学的努力和勤奋,为我们树立了一个非常优秀的榜样形象。希望榜样的力量能够激励同学们不断奋斗,为梦想砥砺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