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辽宁师范大学影视艺术学院举办2022年硕士研究生导师双选会

文章来源:影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26 22:53:55


    为帮助新生明确研究方向,更好地规划学业与生活,8月26日上午9点,影视艺术学院召开2022级硕士研究生导师双选会。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022级硕士研究生导师双选会采用线上方式进行。会议由研究生主管院长于苗老师主持,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辅导员刘晓婷老师,研究生教学秘书何静老师及2022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出席会议。
 

    线上会议丝毫没有褪去大家的热情,在一片热烈掌声后,于苗副院长首先代表全体研究生导师对加入影视艺术学院大家庭的39位新同学表示诚挚的欢迎。同时,希望2022级研究生乘风破浪、砥砺前行,立鸿鹄志,做奋斗者。随后,刘晓婷老师宣布了导师双选会的各项环节和活动原则。
 

    在导师双选环节,首先由硕士研究生进行自我介绍,说明自己的研究兴趣及科研规划,所选导师与学生采用问答的方式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进一步增强师生之间的了解并充分给予学生自我展示的机会。据悉在导师双选会举行之前,各位同学通过提交个人简历和视频简历的方式,促进导师对学生的了解。在双方相互了解的基础上,学院依照同学们填报的志愿,结合各位导师的研究方向和实际教学情况,确定了每一位导师负责的研究生名单。至此,影视艺术学院2022级研究生导师线上见面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