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影视艺术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及校园安全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影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2-25 10:40:07


       2月24日14时,影视艺术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及校园安全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安化春、副院长李伯冉(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陈阳及学院本科、研究生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陈阳传达了我校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精神,对学校春季学期开学方案进行了进一步解读。本科及研究生辅导员就学生返校准备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党委书记安化春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结合学校各项要求及学院实际情况,就春季学期开学及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把学生安全返校视为学院当下首要工作来抓。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对学院全体学生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借助学生工作网络平台,做好返校前数据审核及返校当天数据统计,层层压实责任;二是开学后做好疫情防控及日常管理,将防疫工作与平安校园建设有机结合,做好教学楼及寝室的消防安全和卫生管理,引导学生树立健康的学习生活习惯;三是提高学生安全意识,梳理典型案例,在学生学习、考研、就业等关键点做好电信诈骗防范宣传教育,积极构建反诈校园;四是加强学院宣传阵地建设,引导学生树立爱校荣校、昂扬向上的价值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