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影视艺术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影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1 16:49:42


       6月5日,影视艺术学院顺利开展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为了加强对答辩的认识,同时组织了在校研究生旁听此次答辩会。
 
       此次答辩涉及戏剧与影视学、广播电视2个专业,分别设置答辩会场。外请答辩专家2人,参加答辩教师8人,答辩秘书2人,答辩学生17人,并全部通过答辩。
 
 
 
 
       根据研究生院工作部署和学院具体情况,我院今年的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以线下与线上结合的方式进行。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证答辩工作的有序进行,充分考虑了学生的特殊情况。答辩会场上,各专业答辩主席首先介绍答辩委员会成员和答辩流程。答辩同学依次按照要求对各自的论文和作品进行陈述。各答辩委员会成员对学生们的学位论文和作品进行简要的点评后提出修改意见,针对论文与作品结构、内容等进行询问。答辩同学结合自己的思考和创作历程予以阐述和回答。随后答辩委员会进行评议和不记名投票。
 
 
 

       最后,答辩主席现场宣布答辩结果,并进行答辩总结,在肯定学生们认真付出的基础上,对学生们论文和作品提出进一步完善的要求。答辩会结束后,师生合影留念。
 
       学术论文答辩是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一环,是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重要过程。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希望所有毕业生在今后都能秉承“厚德博学,为人师表”的校训,并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不负韶华,保持心中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