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动画专业教师在辽宁省首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中取得佳绩

文章来源:影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4 16:49:36


       2021年5月10日-11日,辽宁省首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在沈阳落下帷幕,我院动画专业青年教师何静成功入围,凭借扎实的教学功底和创新的教学设计,经过校内初赛推荐、复赛网络评审、决赛现场说课的层层选拔,最终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本科教学改革,提升高校教师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能力。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由各高校自行组织,来自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中国医科大学等高校的5000余名教师参赛;复赛采用网络竞赛的方式进行,对选手授课视频、教学设计和课件制作进行打分;决赛采用现场授课的方式进行,最终决出了各级奖项。
       近年来,我院动画专业教学团队积极研究新时代高等教育的教学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不断提升符合新时代要求的教育思想、教学理念和教学技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