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动画专业教师作品入选第二届全国动漫美术作品展

文章来源:影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2 16:33:38


       2021年5月21日,中国美术家协会官网发布了“第二届全国动漫美术作品展复评结果”公告,由我院动画专业杨忠刚老师创作的叙事漫画作品《谁管了这个坑》成功入选。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推动中国动漫艺术的繁荣发展,中国美术家协会、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于2021年5月在上海举办了“第二届全国动漫美术作品展览”。展览旨在搭建全国动漫作者、动漫作品的交流展示平台,引领广大动漫创作者锐意创新,坚持文化自信,用中国的动漫形象讲述中国故事,展现中华民族精神,从而为中国文化走向世界注入全新能量。本次杨忠刚老师的作品入选是继2019年动画专业两项教师作品入选全国美展后,又一项作品入选全国性美术作品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