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影视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办学党史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影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9 20:16:43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引领教工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2021年4月9日,影视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401会议室举办了学党史知识竞赛。
       竞赛由毕嘉豪老师主持,宋雨老师担任裁判员,任静老师担任记分员,教工第二党支部将党员分为三个小组参加竞赛。


 
       竞赛包含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在必答环节中,每一位党员都能准确作答,三个小组均以满分成绩进入了下一环节。在抢答环节中,选手们争先恐后,反应迅速,回答问题准确无误,激烈的抢答将比赛氛围推向了高潮。
       经过两轮激烈角逐,第二组摘得桂冠,第三组、第一组分列亚军和季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阳、党总支组织员宋雨分别为团体奖和单项奖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最后,安化春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教工第二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知识竞赛,形式新颖,寓教于乐,收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教工党员参加竞赛态度积极,准备充分,展现出日常学习中积累下的扎实的党史知识功底。下一阶段,党支部要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紧密围绕12项重点工作,办好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继续深入开展理论学习,有计划有步骤地安排实地研学,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其中。党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特色结合起来,以庆祝建党百年为契机,带领师生积极创作文艺作品,追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