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影视艺术学院2019-2020学年团校初级班第四讲

文章来源:影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11 21:04:42


       4月10日18:00,影视艺术学院2019-2020学年团校初级班第四讲以线上授课的形式顺利开展。本次团课的主讲人为团委戴书萌老师,参加本次团课的有影视艺术学院团校初级班全体成员。
       本次团课,戴书萌老师带领全体学员深入了解了团史团情,并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具体详细的讲解,分别是共青团内基础知识、共青团员的权利和义务、共青团的两个历史事件、共青团的重大历史会议,以及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戴书萌老师就学习的意义进行了强调,希望大家都能向成为更好的自己迈出坚实的一步,与我们的祖国同频共振,不负韶华,做优秀的共青团员。

       上课照片
戴书萌老师
 
       本次团课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团员青年们作为新时代强国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认识到成为一名优秀的影视青年不只是空谈,更要付诸于行动,在火热的青春中拓宽人生的无限维度,努力让青春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一起努力前行。
       笔记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