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获批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

文章来源:影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06 14:35:19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开展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的通知》,由我院申报的“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生融媒体主持人大赛”顺利获批。
       自2017年以来,我院曾先后3次承办“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辽宁赛区)”比赛,其中2次获批“辽宁省大学生主持人大赛”立项。这一品牌赛事的举办,为省内各高校爱好播音主持、口语传播的广大青年学子搭建了优质的交流平台,也充分展现了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的能力和风采。
       2019年,针对当前媒体融合发展进程不断加快的背景,学院组织相关教师进行充分论证,依据新的媒介环境和行业需求重新设计了赛制与规则,并将比赛名称改为“本科生融媒体主持人大赛”。除传统竞赛环节之外,此次大赛还引入了目前广受大学生欢迎的Vlog形式,预计将成为新的亮点。大赛计划于2020年上半年启动,决赛将于2020年10月在我校举行。(文/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