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影视艺术学院召开2019年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影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6 14:59:42


       光阴如梭,岁月无声。不知不觉间,我们共同走过了令人难忘的2019。在岁末之际,为了增进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的联系,进一步增进同学们的集体凝聚力和责任感,影视艺术学院于12月25日下午15:00在110教室召开2019年度团委、学生会大会。团委书记李杨老师,团委任静老师、戴书萌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由影视艺术学院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周晓雯对团委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出总结。在这一年中,通过团委组织部、团委宣传部的不断努力,无论是在思想教育、组织建设还是主题活动上,我院团委都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里,相信学院团委也将继续努力,团结和引领青年团员,让青春换发出绚丽的光彩!
       接下来,影视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罗启萌对学生会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她说道:“这一年是收获满满的一年,也是见证影视青年飞速进步的一年。”在组织建设方面、活动开展方面和宣传方面,我院都创造了许多历史佳绩,也感受到了大家的努力。总结最后,她也对一年中一直支持鞭策大家的老师,默契配合的各个部门和努力付出的每一位同学表示感谢。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之下,影视艺术学院能创造更好的成绩!
       随后,学生会主席团副主席魏理鑫、社团部部长庞思权、文艺部部长王雨桐、体育部部长盖津作为代表依次进行总结发言。
       对于最新开展起来的易班工作,副主席魏理鑫从“易班简介”、“工作建设”、“特色应用开发”、“存在问题”和“未来发展方向”这五方面进行了讲解,他也希望借此机会打造属于影视特色并配合班级个性化建设的公共平台,让影视艺术学院易班分站更好地成为传播影视精神的媒介之一。
       社团部部长庞思权从“组织建设”、“活动开展”、“获奖情况”和“公众号运营”这四个方面对本年度社团工作进行总结。他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也会继续努力,随时以积极饱满的状态为社团活动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文艺部部长王雨桐则重点对过去我院文艺部参与承办举办的各项大型活动进行总结。从“运动会啦啦操方队”到“新生才艺大赛”,从“迎新晚会”到“我的教师梦文艺汇演”,不管是学院活动还是校级大型晚会,文艺部都在其中参与并不断成长,同时也期望今后的活动能够更加出色,越来越好!
       体育部部长盖津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影视艺术学院参加的主要体育活动,他提到:“在本年度的工作中我们也吸取了经验教训,也争取在明年的各项工作活动中全力以赴、再接再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学生干部进行发言之后,任静老师、李杨老师也分别对大家提出了自己对过去的感悟和对未来的期许。
       “只有团委、学生会越来越好,我们每一个人才能更好。”任老师指出,“影视青年”不仅仅是一个标签,它也是一种品牌效应,是我们在今后情感的纽带。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大家的努力我们有目共睹,在未来的日子里也同样希望大家秉持着“信念坚定、铸造精品、乐于奉献、有发展敢创新、讲文明能自律”这五点精神继续前行,将影视青年的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将对影视艺术学院的热爱变成奔跑的力量,和影视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共同成长!
       李杨老师用一贯轻松幽默的总结风格为本次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他从“荣誉感”、“习惯”、“参与度”、“计划”这四点为大家进行了工作讲解,李杨老师将取得的成绩作为鞭策大家的动力,也从过去活动中的一些小细节提醒大家要提升自我,提高工作积极性。在感谢大家在过去工作中努力付出的同时,也希望大家多多参与,多多奉献,多多热爱。在未来的日子里,期待和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一同携手将影视艺术学院变得更好!
昨日的成功带来今日的欣喜
今日的努力昭示明日的辉煌
给过去一个总结
给未来一个开始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影视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我们与你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