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影视艺术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各团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五四青年”主题团支部大会

文章来源:影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4 08:25:05


       为充分发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教育青年的作用,进一步加大对团员干部、团员青年的教育培养力度、培养高素质人才。11月6日至11月8日三天,影视艺术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各团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争做新时代五四青年”主题团支部大会。
       心得体会2017级(1):
       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仔细领悟其中的内涵。明白了我们青年应当坚定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当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在学习和生活中切实的把责任扛在肩上。

2017级数字交互团支部
       心得体会2018级(2):
       团支部特此召开支部大会以深入理解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在此次大会中,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大家广泛发言。“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是一次情真意切的谈心,也是一次深刻的大会。在学习“7.2精神”的过程中,我们深深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青年的殷切关怀。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要以“7.2讲话精神”为指导,平日里时刻以团员准则要求自己,以“对青年的五点要求”为奋斗目标,展现影视青年的良好精神面貌。

2018级新形态节目研发团支部
       11月6日上午9:35,2018级新形态节目研发团支部在影院206教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五四青年”支部大会,团支书吴思晗组织开会,全体团员出席。
       大会之初,吴思晗同学先对大家进行提问,以此了解同学们对“7.2讲话精神”的领悟。会上,通过展示视频、交流心得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精神”,真切感受到新时代“五四青年”的担当与使命,树立高远理想,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献力。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支部大会对大家未来的发展方向指明了方向,大家会坚定不移的向着目标前行。
       最后,团支书吴思晗同学总结此次支部大会,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时长开展团的相关活动,希望大家都能够成为优秀的“五四青年”!
       心得体会2019级(1):
       作为影视青年,今天在举行支部大会后,我深刻的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中所包含的伟大精神,深刻地了解到了青年和共青团的发展问题。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对“七个明确”、“两个根本”、“三个根本性问题”、“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为践行此次会议精神,广大影视青年应把学习当成一种精神追求,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脚踏实地,奋发拼搏!

2019级动画一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