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辽宁师范大学影视艺术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会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影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08 14:47:05


       9月7日中午12:30,影视艺术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会在学院大剧场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安化春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陈阳老师、副院长于苗老师、李伯冉老师,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负责人金灿老师、动画专业负责人侯丽老师、鲍艳宇老师、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负责人赵丹丹老师、表演专业负责人薛实夫老师、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张弢老师及2019级新生家长出席了家长会,家长会由新生辅导员李杨老师主持。
 
 

       副院长李伯冉老师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和本科教学工作,将学院“育人崇德、创新为用”的教育教学理念和在场的新生家长进行了分享。学院将搭建起广阔的学习和实践平台,鼓励全体新同学在大学四年中保持专业兴趣、明确人生目标,充满信心的面对未来的学习生活。
 

       副院长于苗老师介绍了学院的教育国际化工作,将学院与日本、英国等国家或地区的合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互动环节中,各专业教师代表针对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阳老师向与会家长介绍了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团学工作、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情况,期待全体家长积极配合学院的教育培养工作,努力形成家校合力的体系,共同将孩子培养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