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影视艺术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实习工作动员会

文章来源:影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01 15:17:36


       8月30日13:00,我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实习工作动员会。影视艺术学院副院长李伯冉老师、2016级辅导员宋雨老师及2016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副院长李伯冉老师对2016级本科生整体教学目标进行了大致规划,而后分别从教学实习安排和实践工作安排这两方面进行了具体说明。
       其中,在专业实习部分李伯冉老师作为重点部分给出了详细解读。时光飞逝,大四生活转眼而来,“大四”作为大学生活的最后一个阶段,它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学期安排,更是同学们从大学校园踏入社会的过渡时期,是将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的关键时期。李伯冉老师说:“与之前进行的学习一样,实习也是一门课程,走到一线工作岗位进行实践是很重要的环节。”除此之外,他还根据大家所面临的不同情况和提问作出了具有针对性的问题分析与解答,同时他也表示自己对大四的同学们寄予厚望,并希望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实习过程当中不断收获和成长。
 
 
       作为2016级辅导员的宋雨老师同样也对于在大四节点应该如何把握好大学生活这个问题给出了自己的理解,尤其是在实习方面需要同学们引起重视。
       除了正常教学和实习工作上的叮嘱之外,宋雨老师还在住宿安全、保研考研、毕业作品等问题上给出了诚恳的建议。他强调:“大学时间转瞬而逝,在这个关键时期如何掌握好时间、处理好问题是很重要的,也是老师们所关心的。我们的专业实践性较强,这也就需要同学们在进行实践的时候多积累经验,抓住机会,迎接挑战。”最后,宋雨老师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
       愿你点亮梦想的灯,照亮通往成功的旅程,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希望大家都能在今后的实习过程中,一帆风顺万事胜意,有所收获有所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