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影视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考研表彰会

文章来源:影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1 15:48:53


       6月21日辽宁师范大学影视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考研表彰会在影视艺术学院大剧场举行。我院院长石竹青老师、党总支书记安化春老师、学院领导杨德君老师、于苗老师以及我院各专业、办公室、辅导室老师和全体2019届毕业生出席了此次仪式,本次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阳老师主持。
       学位授予仪式和考研表彰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缓缓拉开序幕。副院长于苗老师、党总支书记安化春老师分别宣布了硕士学位、学士学位授予名单,学院领导及老师们为全体毕业生授予学位。
       副院长杨德君老师宣读了保送和考取国内外硕士研究生的学生名单,学院领导老师为考研学生颁发了精心准备的奖品。
       院长石竹青老师、党总支书记安化春老师代表学院,向2019届毕业生、赴西藏支教的赵周璇、驻藏干部王昱翰赠送行李箱,让他们带着母校和学院的殷殷嘱托和深厚情谊,为边疆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2019届研究生会主席白玥,2019届学生会主席赵周璇先后发言,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眷恋不舍以及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
       表演专业薛实夫老师代表全体老师嘱咐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要明确方向,坚定信心,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继续努力学习,适应未来社会,希望同学们都可以梦想成真。
       院长石竹青老师回忆了与同学们四年相处的鎏金岁月,希望同学们珍惜挫折路上的感动,珍视梦圆时候的收获和欣喜。牢记“厚德博学 为人师表”的校训,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回报国家和社会。
       2019届学生会副主席李佳琪同学带领全体毕业生宣誓,将肩负辽师大学子和影视青年的光荣使命,走好未来的每一步,实现人生梦想和价值。
       最后,王书勤和刘成生代表全体2019届同学将盖有毕业生名字印章的作品“以青春之名 向梦想前行”作为毕业礼物赠送给学院,从此每名毕业生的名字将刻在学院发展的历史上。
       影视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和考研表彰会圆满落下帷幕。今天的分别是为了明天更好地相聚。2019届毕业生们,愿你们谨记大学时的誓言“青春不虚度  大学我导演”,以青春之名,向梦想前行。影视艺术学院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家,将真诚守护、深情凝望,祝你们前程锦绣,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