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温暖辽师•真情传递——影视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参加捐赠书籍仪式

文章来源:影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7 14:50:03


       6月14日,“温暖辽师•真情传递”——毕业生捐赠书籍仪式(西山湖校区)在西山湖图书馆召开。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阳老师代表学院参加了捐赠仪式。
       此次活动由我院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解舒涵主持。
       我院毕业生代表2015级表演专业李佳琪同学向图书馆捐赠图书,图书馆馆长杨春宇老师接受捐赠。
       丛茂国副校长为各学院毕业生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辽宁师范大学副校长苑晓杰为捐赠仪式致辞。苑校长的讲话充满了对我校图书馆建设发展以及师大学子未来发展的殷殷期盼。希望毕业生们可以通过捐赠图书,将自己尊崇景仰的思想、感人肺腑的动人故事、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人生体验和开启智慧的科学知识推荐给在校的学弟学妹。作为师大学子,我们更应该把这种多读书、读好书的文化精神传承下去,“化春堂玉满,添豪情万盏,莫忘当年《玉兰轩》”。
       六月的风吹进行囊,带走希望,留下书香。此次捐赠仪式,寄托了我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对母校的无限留恋与感恩,传承了源远流长的殷殷母校情。希望怀揣着梦想的学子们,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相信浓浓书香与爱的暖流在师大校园将会届届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