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影视艺术学院毕业答辩相关要求

文章来源:影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9 09:57:48


一、总体要求
       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学位授予相关工作,要坚持学术标准、学术水平,保证学位工作公开、公正、完整并有据可查。
二、学位论文送审
       疫情期间,学位论文送审工作正常进行,相关程序除按照《关于组织2022年上半年硕士研究生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进行外,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硕士学位论文送审(复审)由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严格按照《辽宁师范大学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外审结果处理办法》执行。申请人需填写《论文外审结果申诉表》,经导师审核通过后,学位评定分委会召开会议研究给出审查结论并明确是否再送审。相关材料由学院教学秘书老师进行电子文档传递,纸质材料待疫情缓解后补充。在论文答辩前尚未返回复审结果的,不能继续进行本次学位申请。
三、学位论文答辩安排
       1.时间安排:
       答辩时间:2022年5月22日和5月23日
       2.线上答辩平台:
       可以采用腾讯会议、微信群视频会议(备用)。参加线上答辩的师生每人安装两套软件(一用一备),线上论文答辩时,要注意知识产权保护。

答辩流程:
       答辩人员通过摄像头向答辩委员展示周围答辩环境,答辩环境内不可出现其他人员。答辩委员会主席主持论文答辩会,具体答辩流程与线下流程相同。答辩委员会要根据《辽宁师范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办法》,结合答辩情况推荐优秀学位论文。
       答辩网站公告
       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相关信息与具体会在答辩会前3日于本学院网站发布,各位答辩人员可提前上网站进行详细查看,了解相关信息。
       材料报送
       答辩结束后,答辩人将硕士(专业)学位申请表、学历教育硕士学位信息表、专业学位硕士信息表、资格审核表(电子版,以“学号_姓名”命名)于5月24日前报送学院,学院将整理留存,交至研究生院处盖章。
       上传学位论文终稿。申请人须于5月30日前将学位论文电子版(PDF格式)提交到研究生培养系统“学位论文上传”模块中。学位论文PDF电子版的授权页必须有作者和导师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