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美术设计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简介

文章来源:影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06 14:15:09


       学制学位:学制4年,修业年限3—6年,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辽宁、辐射全国,培养掌握扎实的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等多学科交叉方向知识和技能,富有人文内涵和社会责任感,了解时尚潮流与流行趋势,具有较强的设计与制作能力,能在艺术领域从事影视服装设计制作、影视化妆设计与应用、舞台美术设计等方面工作,能在相关机构从事服装设计、化妆造型、形象设计等工作的应用创新型人才。
       专业简介: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以戏剧与影视学一级学科为支撑,设有相关方向的艺术学硕士、艺术硕士学位授予点。专业以戏剧影视服装化妆为主要教学方向,高级职称教师占比优势明显。专业以社会责任培育和文化创新养成为根基,深化产学研用一体化人才培养体系,强化以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衍生设计为核心的创作理念,提升学生多向度、跨学科的创新实践能力,实现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无缝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