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动态
“提高言值,让说话更有料”,影视艺术学院团校初级班第六讲

文章来源:影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18 09:34:18


       5月15日晚5:30,影视艺术学院迎来了2019-2020学年的团校初级班的第六讲。本次的主讲人为影视艺术学院教师兼职团委副书记宫雪老师。此次团课的主题为“提高言值,让说话更有料”。

 
       宫雪老师以“提高言值,让说话更有料”为题,围绕普通话语音面貌规范、人际沟通的话语策略、主持技术与业务能力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她结合具体实例鼓励同学们把我专业的优势和特点,在创新中找寻美与审美的提升。
 
学习回顾


学习笔记


       在团课接近尾声的时候,宫雪老师对所讲内容及对同学的建议进行总结,她希望同学们不断与人沟通的过程中讲好中国故事,发出中国声音。
写在最后
       随着2019-2020学年团校初级班的学习暂告一段落,相信参与其中的共青团员们都有着不同程度的体会和成长。愿这段云上团课也能给予你慰藉,迈出成为更好的影视青年的坚定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