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影视艺术学院举行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影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05 11:09:02


       2016年11月4日下午,本月党日活动于我院党员活动室举行,党总支副书记陈阳老师、团委书记贾舒涵老师、徐晓梅老师、刘晓婷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和本科生党员参加了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陈阳副书记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情况、党内政治生活的传统、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修订《党内监督条例》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参加学习的党员更加全面深刻地了解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最后,陈阳副书记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希望学生党支部要始终把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任务来抓,希望全体党员要坚持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时刻关注国内外时政热点,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