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影视艺术学院师生党员参观关向应纪念馆

文章来源:影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5-07-04 09:01:22


       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2015年7月3日下午,影视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到金州新区参观了关向应纪念馆,回顾历史、缅怀先烈。
       在纪念馆门前影视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石竹青带领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百余字的誓词表达了影视艺术学院师生党员对党的事业的庄严承诺。
 
       宣誓仪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师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关向应纪念馆,向我党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卓越的政治工作领导者致敬。
       参观中,同志们认真聆听着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了各展馆内展出的大量珍贵的实物、图片资料,纪念馆采用了声、光、电等多种科技手段,形象、生动地为我院师生党员再现了关向应同志红色的一生。
       通过这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对共产党在长期革命斗争中形成的光荣传统有了新的认识和感受,再次接受了心灵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时刻以“三严三实”的标准要求自己,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征程中做到有激情,在状态,不抱怨,敢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