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辽宁师范大学影视艺术学院开展秋游活动

文章来源:影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6 16:42:34


       11月24日,阳光明媚,云淡风轻。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学院工会凝聚力及工会精神文明建设,影视艺术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们到旅顺博物馆、白玉山开展了秋游活动。
       旅顺博物馆是一座有着近百年历史并享有国际声誉的历史艺术博物馆,馆舍建筑为欧洲近代折衷主义风格,以大连地区考古出土文物、新疆文物及中外传世的历史艺术类文物为主体,形成了历代艺术精品荟萃、文物类别丰富、不同地域文物特征鲜明的藏品体系。
       随后教师一行又来到白玉山参观,白玉山则坐落于旅顺城区中心,是旅顺八大景区中的中心景点,登上白玉山麓,美丽的旅顺港及新老市区全貌尽收眼底。此情此景,宛如置身于动感主体三维空间的彩色画面。
       从白玉山下来,教工们在水师营附近的空地上还进行了垒球投准、跳绳、踢毽子等趣味比赛。大家分成了三组,分别在安化春书记、陈阳副书记、李伯冉副院长带领下进行分组对抗。紧张激烈的对抗,使现场气氛瞬间达到了高潮。
       本次秋游活动得到教职工们的大力支持,同时让学院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精神得到放松、身体得到锻炼,不仅缓解了工作压力,也提升了同事间的协作合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