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
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立大学代表团来我院考察调研

文章来源:影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5 10:41:30


       3月13日,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立大学代表团莅临我院考察调研。伊尔库茨克国立大学代理校长、教授、科学院院士贝奇科夫,语言、外语及传媒学院院长玛丽娜,语言、外语及传媒学院东方和亚太学教研室主任叶甫盖尼一行三人在学校国际交流处及影视艺术学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辽宁师范大学众创空间。

       在众创空间内,影视艺术学院相关领导对各展区进行了详细介绍,伊尔库茨克国立大学代表团对众创空间内学生的创新实践作品充满浓厚的兴趣,不时拿起手机拍照;学院师生还为伊尔库茨克国立大学代表团奉献了精彩纷呈的中国古代服饰展演。

       随后一行人来到学院放映厅,观看了影视艺术学院宣传片和部分优秀视频作品。

       最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影视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安化春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伊尔库茨克国立大学代理校长、教授、科学院院士贝奇科夫表示,此次考察调研收获很多,他十分期待以后能在科学研究和学生校际交流领域有更多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