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
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
我院大创项目在辽宁省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获奖并入选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文章来源:影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07 09:40:13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财政厅主办的辽宁省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沈阳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省49所高校的225个项目入选本届年会,最终评选出67个获奖项目。我院本科生曲佳雨的展示项目《“米素”主题文化体验馆》获评“辽宁省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我最喜爱的展示项目”,并入选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我校师生参加辽宁省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我校学生参加年会答辩

       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依托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展的一项年度性活动,是全省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本届大创年会以“智汇辽宁,创享青春”为主题,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构筑展示交流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学术论文交流、创业推介项目展示等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