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音与主持艺术
我院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徐敬博主持“中国红,新时代”2020年大连市青少年网络春节晚会

文章来源:影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8 15:55:44


       2019年12月15日下午2:00,“中国红,新时代”2020年大连市青少年网络春节晚会在大连市青少年宫正式开始录制,本次晚会大学生主持人之一是我校影视艺术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18级的徐敬博,本次晚会由大连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共青团大连市委员会、大连市教育局、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联合主办。
       自2013年起至今大连市青少年网络春晚已经成功举办过7届。本次第八届网络春晚也同样是面向整个大连地区,面向整个网络平台全面开放。从幼儿园小朋友到大中小学生、社会各界青年,732名演员以扎实的专业功底、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精彩演绎了28个节目,展示了大连校外教育的丰硕成果。
       “中国红,新时代”2020年大连市青少年网络春节晚会将于2020年1月17日(农历小年)正式上线播出。同时将在青少年宫微信公众号继续开展“我喜爱的网络春晚节目”评选活动,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