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
您的位置:首页 > 表演
我校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恰同学少年》已圆满完成全部场次演出

文章来源:影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2 16:17:33


       本月9日,由我校获批的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小型舞台艺术作品资助项目,辽宁师范大学原创戏剧小品《恰同学少年》在某军区陆军学院完成了全部场次的演出任务。国家艺术基金成立于2013年,采用国家设立、政府主导、专家评审、面向社会的公益性基金模式,旨在繁荣艺术创作、培养艺术人才、打造和推广精品力作,推进我国艺术事业健康发展。

       该剧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与中国人民解放军92周年创作。该项目负责人,该剧的编剧、导演为我校影视艺术学院教师李博;辽宁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影视艺术学院院长石竹青担任艺术总监;演员为我校表演专业在校生。
       该项目自启动以来,先后走进大连市金州区炮台村、华农村、石河村、唐家村、北海村、钓鱼台、黄旗村等村镇,深入当地社区;先后在辽宁师范大学黄河路校区与西山湖校区,大连理工大学等高校演出;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大连陆军学院老兵退伍新兵下连欢送会,共计演出20场,观众超万人。所到之处受到当地群众、高校师生与指战员官兵的热情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