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
您的位置:首页 > 表演
我院在辽宁师范大学心理健康节闭幕式暨心理情景剧展演中荣获最佳人气奖

文章来源:影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31 16:18:42


       5月29日18:00,我校第二十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闭幕式暨心理剧展演在黄河路校区南院音乐厅成功举行。我院选送的作品《绽放》在展演中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获得最佳人气奖。
       心理剧《绽放》由我院表演专业李博老师指导,由一林老师现场音乐伴奏,2016级表演专业陈汝瑶、李冬、朱增珂、王霞、许正奇同学出演。
       该剧讲述的是一位在校大学生因身体受伤,在是否参加学校的舞蹈比赛中,与内心中另一个邪恶的、自私的、虚伪的本我进行抗争,达成自我完美绽放的故事。

       感谢指导老师和演员同学们的辛勤付出,为全校师生呈现精彩作品的同时,也展示出影视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我院作品《绽放》将代表我校参加第三届辽宁省高校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