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
您的位置:首页 > 表演
表演专业在辽宁省第六届大学生戏剧节斩获多个奖项

文章来源:影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31 09:31:06


       2017年10月,辽宁师范大学影视艺术学院表演专业本科生参加了由辽宁省文联、辽宁省教育厅、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辽宁省文化厅联合举办的“辽宁省第六届大学生戏剧节”比赛,并斩获多个奖项,作品水准获得评委组专家的高度评价。
       其中,展演剧目《暗恋桃花源》中2名学生获最佳演员奖、1名学生获优秀演员奖;原创作品《恰同学少年》获最佳短剧奖,2名学生获最佳演员奖、2名学生获优秀演员奖,指导教师获最佳编剧奖和最佳导演奖;原创小品《礼物》获最佳短剧奖,1名学生获优秀演员奖;原创小品《我要增肥》获最佳编剧奖,1名学生获优秀演员奖,指导教师获优秀导演奖,同时该作品受邀参加戏剧节闭幕演出。
       近年来,表演专业始终将参加专业赛事作为检验教学成果的重要平台,尤其注重通过原创作品引导学生发现和表达生活中的真善美,此次获奖正是表演专业教学理念的充分体现。